各位朋友安安囉~~忍豆風雲其實不只是單純的《滑鼠移動、點擊》,好玩的地方就在忍走、雙刀......,

之後的東西我會慢慢教學=ˇ= 這次教大家基本的洗錢,一步一步教學↓

 滑鼠鍵

先設定滑鼠鍵(控制台>>協助工具選項>>滑鼠>>滑鼠鍵開啟)設定滑鼠鍵是為了讓大家玩忍豆更方便,

要不要用隨你(疊標的時候會用到)

 開房房名

忍豆模式 

之後請朋友幫忙玩千人斬(拯救公主也可以)或者房名打:洗錢不殺人

地圖請用【楓葉8、墳墓7】,之後打一半的寶(一人一半叫公平)如果沒有兩台電腦或朋友不幫,

沒關西!我可以跟你一起洗(我是個努力賺錢的標手或標狂^^),但是如果你不信任我>///<,

那星辰我來教你【雙使用一電腦洗金德法】,=  =看起來很複雜齁,其實一點都不複雜!

首先,創造一個使用者(共兩個),你把它當成兩台電腦使用,先把A使用者開忍豆,在用B使用者

開忍豆(不要的那隻),然後就開房....建議玩拯救公主,因為如果B斷線那也不用怕囉=ˇ=!

 

洗錢的教學夠不夠詳細啊?請把你的意見回覆在本文,我會立刻改進

 

☆不敗教學(簡單說就是洗德嘛),請使用兩台電腦或朋友幫忙也可使用【雙使用一電腦洗金德法】,

地圖請使用楓葉8(比較不容易被抓到),模式請用千人斬或拯救(幾分無所謂),請讓洗敗者

在倒數三二一之前按F5,之後請到另外一個使用者,如果人不在的話就繼續,如果洗敗者還在的話

,就砍寶不要理它(請勿花時間殺它,讓它自己斷線就好了!除非你無所謂)

感謝呆呆家族的提供↑↑(它已經被轉化成我的文囉!所以拿走請回)

 

依樣,寫的好不好?請把意見留在此文,讓我改進~~~謝謝

 

 

警告=口=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5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