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如果你想要當標手,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學,現在網路上已經一大堆教學文了,

但是文說不如圖說,圖說不如影片來告訴你=   =!我在這裡推薦呆呆家族(不是廣告),那裡

有很多忍豆風雲的戰術,我有百分之四十的忍豆之事都是從那裡吸來的,但是為什麼

只有四十呢?因為我認識一位朋友,他是完全標狂(但比不過我,他檔不住我的標=ˇ=),他告訴我很

多事,包括忍走、疊標 連外掛也是他交我的(我有機會會po他整理的文和修改器教學)

而且明明一次走就是他發明的!!大家都把一次走流傳出去了=  =,他在忍1算是神!只要一上線就有人

一直密他,他叫做煞氣阿寶~~好!言歸正傳,標手的練習如下↓↓

 

首先,開啟滑鼠鍵,把錢標放在第1、2個忍術攔,把滑鼠移到錢標的位置按數字盤裡的5,

此時會拿起錢標,然後滑鼠往上(移動到可以射的地方)然後按5,此時間標會發出去

,只要滑鼠上下移動在案5就可以當標手囉!(請多多練習)

告訴你們一個不用花錢又可以練標的好方法,首先先開一個房,不要讓人進來,之後滑鼠移到

遊戲開始(把它當錢標),按5再往上一動按5,這樣練習保證你"10分鐘"學會當標"狂"

 

請把你的意見回覆在此文,我會盡力改進!謝謝~~~(有空的話,此篇將會變圖文教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5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