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了很多事,最後的結果就是→不懂=   =!我想的事恨複雜,大概就是

【鬼影、噁爆蛙、ben 10、然後剛剛又看一篇ben 10、bt、我在想什麼、痞客邦】一堆....打不完啦!

頭昏腦脹的,我好熱又流汗!好累喔~我要換衣服了,對了,還有電腦(挖咧,這時爸爸突然回來!我說真的)

!!他居然問我要不要去圖書館,我在用電腦耶!想都不想的,我要用電腦怎麼可能會去啊?

(換完衣服舒服多了)假若我去的話,回來肯定不能在用了,而且最進電腦又在加一個密碼,真的打敗

我了!第一個密碼我起先還忍的住(還破解的了),第二個密碼是在開機的那個,我現在要升小五,

總該給我一點時間破解吧~~我就先忍住囉!

 

救命阿~~他們又要給我負擔了,我記的前年的暑假一直要被英文+背唐詩,光是看或

唸我就受不了了啦!這是他們又要給我成語的啥東東的,好累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5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