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漸漸的感覺時間在追我,時間在逼我,我無法看著功課空空沒寫,我一定要約同學

一起寫功課....但是我總感覺的暑假的尾聲慢慢"衝"過來了。

 

今天有日全食,好酷喔!但我覺得好空虛、好無聊,可能是因為我沒完楓之谷吧!

而且又想了很多事,只要一有空,頭腦就不知覺得轉了起來.......而電腦被鎖上了,具我所知,

以我的能力根本解不開,因為那可能要動到主機板!我才要升小五而已耶!

不過我覺得我也還好啦,因為我可以看到f8就自己挖出駭客等級的破解密碼法,我不知道是否是駭客級的,

 

 

但《【只要有我怪盜的一天,任何人都別想阻止我!!】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5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