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部落格總是三分熱度,一下下就沒興趣,然後把他掛掉,然後很奇怪!又用新的=    =

我不懂!為什麼我部落格或無名總是沒人要回應押?有一個無名人氣莫名多,

但是!就是沒人回應阿~~我覺得人氣還好,我最想要的就是大家的回應,所以請你們簽一個好嗎?

如果我可以的話我兩天會上一次,希望你們回應,我都會回簽的!謝謝~~

 

還有請教一下,要發什麼文你們才會喜歡?為什麼小安網路記事簿就是惹人喜歡?

我知道他常更新,但是他都逛哪裡啊?都抓到好的圖、轉體等的.....我希望可以跟他依樣

如果小安逛到這裡(不可能)就交教我吧!或是其他人氣很多(回應)的人交教我技術吧!

 

謝謝來笨笨部落格的大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5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