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一個很爛的無名,他的脾氣很不好(所以根本沒有人要回應),這跟我差不多=  =a

,他也是跟今天要介紹的東東有關,他說的標斬示不公開的,只公開卡標大家可以去看看=  =||

,我先把他的文po上來↓(最後最下面)

 

請先學會鋼鐵錢標走路(如果你不會我會說明),地圖請選楓葉8最適合,請在雷的旁邊使用走路,

【鋼鐵→→(拉)錢標】利用錢走撞進雷裡,如果你發現你卡在雷裡就成功了!其實我也不太懂那個笨雷,

因為他總是不聽話(請聽解釋),你撞進去之後會不能動bug,請不要一直點地圖,因為你是拿標狀態,

假使你按的話你也猜的到結果吧(當然是扣錢囉~)!如果你怕斷線只好點囉!(這是我的辦法)

 

如果你如果知道怎麼控制那笨雷,請把方法告訴我,我會分享給大家的喔~~

 

以下是那位不良無名的文=   =(如果想用標斬就讓自己的血剩一點,用千人斬然後以同樣的方式撞進雷裡

如果復活後拿著標就成功囉!使用忍術標會消失,而那個標只是圖而已。)

忍 豆 風 雲( 密 計﹚自ˋ己 必 殺 計!【首 度 公 開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飆術:不公開!    要ˇ學來找我吧(即時:z30106000)

在此說明:如果大ˊ家都會飆術那˙就不好玩了~所以. . 
名而:35人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錢飆斬人:不公開~  要ˇ學來找我吧(即時:z30106000)
名而:35人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 上  是   不    公     開      的  
先 搶  先     贏        ㄚ          !        ︿ 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必   須  1 8 段
卡 飆:首先你要選楓葉7或楓葉8

反正要有雷線就ok~
  
「注意:你不要剩一點血才用,要‵不然你會死= =

好!在雷線旁用鋼鐵+錢飆走路(不要說你不會走路!≡ ≡ 那你學個屁

成功了:你會卡在那裡不能動!我勸你不要一直點地圖

他殺不到你(我管你七八爛ˋ搞閃光ˋ死神

不過你可能會斷線喲!
還有你不要用
自以為是的解決方式!要不然. . 

後果-----

不告訴你(你試試看一直點地圖ㄚ ˋˊ)

我勸你有種不要用這招!  要用自己負責(德變0我告訴你!反正會. .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!要我幫你練可以!

勝敗你自己說(最好不要搞0敗︶除非用洗的)

免費!我不會盜!我自己哪多隻20到你得有啥用 我還有抓癢咧!

免費是可以 但你自己辦帳密!

幫忙衝人氣ˇ 希望幫忙

要的寄來 

*:信箱或即時在上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5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