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白目(白痴)的原則,白痴簡直就是在形容我哥的行為

他超白目的= =”,在那邊一直說:「怎樣啦?機機喔!?」超北七的。。

有狗白目有狗無奈囧 =ˇ=,剛好我這邊有這個可以表達(貼紙),他自以為國中就可以囂張喔?

玩wii的時候只會破別人的遊戲,要不然就是作弊!=3=,老白目一個...

我一定要ˇ報復~~請把自己覺得白目或白痴的人說出來,到回應那邊,我會做一個「白痴滴☆牆」,

我一定要世界上知道~~~做弟弟的痛苦!!!(不要以為你是哥哥就可以命令弟弟=口=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5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